简时絮

曾经的我们都是如此的小白,什么都不懂,一脚踏入了剑三的江湖。

曾经的我认为南皇那是顶峰的象征,然而当我终于一套南皇加身之时,才发现,时代已然变迁。

你说为什么我可以对剑三那么坚持那么留恋。

我说其实也不能算是留恋,只是养成了一个习惯,当你习惯了习惯,便会舍不得将之丢弃。

在这一年三个月里,看尽了无数的人离去归来,我到现在还记得那时小小的我,拜了天诛为师问他的话:师父,你会突然不玩这个游戏吗?

他说:暂时不会,起码现在不会。

那时我刚被两个师父接连的抛弃,一个突然不玩,一个更是突然的删号。

删号的师父,很好很好,真的很好。即使只是带了我一个晚上,但是却跟我说了很多很多,教会了我很多。那时我在想,如果我满级了,也要做一个这样的师父。

但是删号了,那便是任何念想都消散无踪。

天诛师父的头像到了现在还在我的好友列表里面亮着,似乎印证了他说过的话,虽然此后没有什么交集,但是看着那亮着的头像,心里还是会想着:啊,这人还在。

游戏玩的虽然只是数据,但是人与人之间是有友谊感情存在的,人的记忆也无法磨灭。

最后,向我自己最亲爱的毒毒说声我爱你。

真的真的很喜欢五毒。

很喜欢很喜欢。

壮哉我挚爱的大五仙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昨天跟裳华去纯阳看雪。

放了与子偕老,太坑爹了,飞得超快,都没能照几张。

还放了海誓山盟,唔,可惜没有电视广播-,-

很喜欢《纯阳雪》,“空森罗,旧兰若,死生是辽远的河,恍惚是你我相隔。”

评论(5)

关于我

微博:简时絮
头像随意,私稿勿用。
© 简时絮 | Powered by LOFTER